close

出自超人氣動畫『火影忍者疾風傳』,主角漩渦鳴人化為黏土人登場!

黏土人將長大成為青年的鳴人可愛再現!

表情零件備有鳴人平時的表情、與九尾相似的表情以及仙人模式表情!

內附鳴人的代表忍術「螺旋丸」與「螺旋手裏劍」,兩款配件皆以透明零件精細製作而成。

螺旋手裏劍附專用長支架,可重現正在蓄力或將其投擲出去的場景。

黏土人化後的結印手勢也小巧可愛地再現,替換手掌與手臂零件還能把玩出其他結印手勢!

此外,附尾獸「九喇嘛」的圖像透明片,可再現與九尾對話的場景。

 

 

細節介紹

「螺旋丸!!」

鳴人的代表忍術之一螺旋丸以透明零件再現!
球體內部的漩渦造型,表現出強力的查克拉。

「螺旋手裏劍!!」

內附鳴人習得風的性質變化後,將螺旋丸練成更加進化的忍術零件。使用專用的長支架,不只能讓「螺旋手裏劍」浮在空中,還能重現正在蓄力或將其投擲出去的場景。

「小巧可愛的結印手勢」

說到鳴人就會想到「結印」。黏土人化後的結印手勢也小巧可愛地重現了!也可替換手掌、手臂零件再現其他結印手勢。

完美再現護額上的木葉標誌!

木葉標誌採用雕刻工法製作,再施以墨線上色,使模型可愛化後仍呈現出高品質。

你就是我這位葉隱忍者的搭檔 「九喇嘛」!!

本商品附尾獸「九喇嘛」的圖像透明片,可再現與九尾對話的場景。「九喇嘛」的圖像是為了本次模型化特別繪製的黏土人造型版。

護額的綁帶部分可轉動!

長大成為青年的鳴人,其造型特徵之一護額的綁帶設計為可轉動樣式,調整綁帶就能擺出充滿動感的姿勢。

商品詳情

  • 價格:4,167日圓
  • 發售日期:2017/04
  • 商品規格:ABS&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・無比例・附專用台座・全高:約100mm

 

購買方式

GOODSMILE線上商店

arrow
arrow

    fdong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